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哈尔滨市西十四道街红星街将打通
2010-03-26 09:20:05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谭启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6日讯 记者昨天从相关部门获悉,道里区尚志大街至经纬街将规划增加一条行车路,即穿越中央大街打通西十四道街与红星街交通,与现有西十二道街单行路形成环路,缓解尚志大街和田地街的交通压力。

  该道路打通后,由尚志大街至田地街方向行驶车辆,不必进入田地街,可经西十四道街、红星街右转进入经纬街,进而进入友谊路。可有效缓解目前尚志大街、田地街双向车流量大的交通压力。

  据了解,今年哈尔滨市西十二道街还将进行道路工程改造,届时西十二道街将局部封闭,新道路的开通,将对西十二道街道路封闭期间的交通压力起到缓解作用。

  记者昨天在西十四道街和红星街街口看到,两条街路两侧均作为沿街单位与部分收费停车场使用,大量车辆停放在街路两侧。在两条街路与中央大街交口处,弧形的花坛和小休闲广场将两条街路断开,只能供行人通过,车辆无法通过。

责任编辑:张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