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我国西南旱区5000多万人受灾 省慈善总会公布捐款账号
2010-03-26 10:27:42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郭铭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目前,我国西南5省市区遭受历史罕见的大旱,致使5000多万人受灾。25日,黑龙江省慈善总会号召向旱区捐款,并公布捐款账号,即日起接受社会公众的捐款捐物。

  据了解,此次旱情已致广西、重庆、四川、贵州、云南5省(自治区、直辖市)受灾,部分地区的旱情达到了特大干旱的程度。“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省慈善总会呼吁全省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个人向旱区人民伸出援手,积极投身到抗旱救灾活动中,踊跃捐款捐物,奉献爱心,帮助灾区人民顺利渡过难关。即日起可银行汇款至黑龙江省慈善总会,银行账号:23001866151059000139(捐款时请注明:援助西南),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哈龙支行。也可现场捐赠,地址在哈尔滨市南岗区红军街10号金融大厦19楼1905室,热线电话:0451—53621021转1905。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