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2010年哈尔滨市露天餐饮占道大排档一律被取绨
2010-03-27 09:13:22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26日,哈市道里区行政执法局向临街商家发放了两万份《致临街商家业户的公开信》、《致沿街烧烤店经营者的公开信》,动员商家爱护、保护城市环境,共建美好家园。

  看完公开信,得知今年不准占道设置大排档,河松街、安顺街、顾乡大街等地多家经营烧烤店的店主都放弃了今年更新、购置大排档桌椅的想法,并将摆放在自家门前的杂物进行了清理。

  据了解,今年哈市不再实行露天餐饮试点,任何单位和个人擅自设置占道大排档、从事露天烧烤,执法部门都将依法取缔。从即日起,哈市道里区行政执法局将24小时查处占道设置大排档行为,市民发现此类行为可拨打举报电话:0451-84538703。

图为执法人员给临街商家发放公开信。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