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黑龙江企业境内外上市对接会召开 境内上市公司将达30家
2010-03-30 16:30:04 来源:东北网  作者:顾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省企业境内外上市对接会30日在哈尔滨举行。东北网记者 顾硕摄
“融资创新金融服务联盟”签约仪式。东北网记者 顾硕摄

  东北网3月30日讯 (记者 顾硕) 由黑龙江省金融工作办公室、中国证监会黑龙江监管局主办,江海证券公司协办的黑龙江省企业境内外上市对接会30日在哈尔滨举行,副省长孙尧出席会议。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省企业上市不断取得新进展、新突破。九洲电气1月8日在深交所成功上市,成为我省在创业板上市的第一家企业;中国一重2月9日在主板成功实现上市;龙江交通3月19日也在主板成功上市。另外,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也已获得证监会发审会通过,该公司挂牌上市后,将成为我省第一家在中小板上市的企业。誉衡药业挂牌上市后,我省境内上市公司将达30家、境外上市公司17家,企业上市工作呈现出央企和地方企业产进,主板、中小板和创业板并举的良好态势,初步形成了“改制一批、辅导一批、申报一批、核准发行一批”的梯次格局。

  会上,由江海证券公司、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红土科力创投公司共同建立的“融资创新金融服务联盟”举办了签约仪式,旨在为企业在金融、证券、创业投资等方面提供服务,共同协作支持龙江企业发展。参会企业还就关心的具体问题与应邀参会的各交易所、中介机构等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