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市一司机醉酒驾车回家 途中睡着撞倒执勤女交警
2010-03-31 16:37:0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岳云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31日讯 (见习记者 岳云雪) 29日,双鸭山市宝清县一名司机醉酒驾驶出租车时竟打起了瞌睡,导致车辆在失控的情况下直接冲向正在路边执勤的女交警。

  29日16时40分,李某驾驶车牌为JT745x的夏利出租车沿宝清县新华路由南向北行驶至一百货路口时,突然冲向十字路口的交通指挥岗台,将正在指挥交通的一名女交警撞倒在地。事故发生后,被惊醒的司机李某对刚刚发生的事故竟全然不知,看见前来询问的交警和围观的群众,李某坚决拒绝下车接受交警检查,且辱骂执勤交警挡住他的路。随后赶到现场支援的民警将李某拉出车外对其进行了检查,发现李某的一只插在兜里的手正握着一把长约12公分的弹簧刀。

  检查中,交警发现李某有酒驾嫌疑,对李某进行了酒精浓度测试,其血液中的酒精浓度为119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查实李某的交通违法行为后,交警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条文规定对李某实施行政拘留15天、并处罚款2000元处罚。

  经查,李某当天中午和朋友在餐馆喝了三四两白酒,五六瓶啤酒,饭后驾车回家,谁知道到开到一半竟然睡着,直接冲向了女交警。目前,被李某撞倒的女交警经治疗后已出院。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