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哈尔滨香滨路路改工程尚未动工 7条公交线调整时间延后
2010-04-02 08:59:39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节永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日讯 记者从哈尔滨市交通运输局公交管理处获悉,根据香滨路路改工程建设的具体实际,原定于本月1日起临时调整行车路线及站点设置的7条公交线路将延期调整,具体日期将根据施工情况而定。

  据介绍,为配合香滨路路网改造工程的顺利实施,有关部门原计划在4月1日至9月30日,对途经这一区域的公交16、59、77、90、118、202、203路等7条线路临时调整站台及行车路线。但由于该区域刚刚拆迁完毕,工程尚未动工,因此途经香滨路的7条公交线路也暂时未作出站台及行车路线的调整。公交管理部门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公交线路何时调整站点及行车路线将视路改工程的具体进展而定。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