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孙吴电业局客服中心倾情为民服务
2010-04-02 16:27:14 来源:黑河日报  作者:邱明彦 宫玉忠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黑河4月2日讯 孙吴县电业局客户服务中心悉心为客户服务,用实际行动赢得了客户的认可,今年3月初,获得了黑龙江省城镇妇女“巾帼文明岗”殊荣。

  在这个由12名女同志组成的集体,却担负着全县1.5万客户购电及机关大客户电费的收取和报装登记、报修咨询业务,业务涉及面广、工作量大、现金流转额高。她们始终牢记“四个服务”宗旨,认真履行国家电网公司社会责任,凭着电业员工火一样的热情和对客户的赤诚之心,在平凡的岗位用周到、细致的服务,诠释着“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

  “做就做好,让本岗成为企业的亮点,我就是企业形象”已成为客户服务中心每名员工行动上的标杆。

  她们积极开展“群众满意供电服务窗口”创建活动,推行领导接待制度、走访客户制度、客户监督制度。她们严格按照示范窗口服务规范的要求,着装整洁,挂牌上岗,使用文明用语,礼貌待人,用真诚的心和周到的服务对待每一位客户。在登记报装工作中,她们集思广益,开办了“绿色通道”,形成了一套“内转外不转”的工作方式,大大缩短了客户办理新装手续的时间,严格兑现服务承诺;她们不但注意维护企业的利益,还注重维护客户的利益,拾金不昧的事迹在客服中心屡见不鲜。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