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东宁边检站官兵缅怀苏联红军英烈 筑牢中俄传统友谊
2010-04-02 16:20:37 来源:东北网  作者:于占龙 高长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宁边检站官兵祭扫苏联红军烈士纪念碑。于占龙摄

  东北网4月2日讯(于占龙 记者 高长利)为弘扬和平发展的时代精神,清明节前夕,东宁边检站组织官兵开展了“缅怀苏联红军英烈,筑牢中俄传统友谊”主题活动。

  活动中,官兵们来到东宁要塞,向苏联红军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深切缅怀了长眠在东宁这片土地上的苏联红军英烈。六十多年前,伟大的苏联红军与中国人民并肩战斗,取得了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最后胜利,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和世界和平做出了巨大贡献,立下了不朽功勋,在东宁这片7000多平方公里的土地上,众多苏联红军献出了宝贵的生命。

  官兵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期的军人,一定要牢记中俄两国的传统友谊,做中华民族的和平使者。

责任编辑:张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