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13日举行 市民可申请旁听
2010-04-02 19:33:4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公告

  黑龙江省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允许公民旁听。会议拟于2010年4月13日在哈尔滨召开,会期三天。

  会议的主要建议议题:审议《黑龙江省集体合同条例(草案)》、《关于废止〈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民族工作的决议〉等三个决议的议案》,听取并审议省政府关于2009年度节能减排工作情况的报告和人事任免等。

  申请旁听会议的公民,请携带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一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单位或社区、村民委员会证明信(介绍信)。自4月6日起5个工作日内到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收发室(哈尔滨市南岗区红军街26号)报名。

  咨询电话:0451-83022520  53637729

  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2010年4月2日

责任编辑:路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