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301国道面包车翻进20米深沟 民警紧急车中救人(图)
2010-04-02 19:56:1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继滨 岳云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日讯(刘继滨 见习记者 岳云雪)1日下午,在301国道56公里处,一辆微型面包车翻进20多米深的沟中起火,燃烧的汽车即将爆炸,恰巧路过此地的穆棱市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不顾危险,从车内成功救出三名伤者。

  据了解,当天13时左右,鸡西市平岗区居民王某、李某、刘某在绥芬河市办完事,开着微型面包车往家走,行至301国道56公里的下坡处,在躲避一辆大货车时,翻进路旁的沟里。事故造成面包车严重变形,二人昏倒在车内。事发后,油箱里的汽油不停地向外流淌,并且很快燃烧起来。唯一清醒的刘某想推开车门逃生,可是车门变形卡住,她呼喊丈夫李某和司机,发现二人都没有了反应。就在此时,穆棱市公安局治安大队的4名民警办案路过此地,看到正在燃烧的汽车和车内的伤者,立刻冲上去展开营救。

  民警们找来一根木棍先将车门撬开,陆续将刘某等人从起火的车里拽出来,三名伤者刚离开燃烧的汽车不到15米远,面包车就“砰”的一声爆炸了。剧烈爆炸的冲击波,将后面民警震倒在地,所幸没有受伤。

  目前,获救的三名伤者经检查,均有不同程度的受伤,但由于治疗及时三人都没有生命危险,正在治疗中。

责任编辑:路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