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逊克县一男子喝七两白酒执意骑摩托车回家险送命
2010-04-03 18:38:56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景涛 杨林川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3日讯(李景涛 记者杨林川)2日,黑河边防支队干岔子派出所民警热心救助一醉汉。

  据了解,4月1日14时许,逊克县干岔子边防派出所接群众报警:在干岔子村附近马路旁,躺着个满脸是血的中年男子,身边有一辆摩托车侧翻在路旁。

  赶到现场后,民警发现一名满嘴酒气、浑身血迹的男子,翻进路旁的雪沟内,全身冰冷,脸颊及衣服上冻结了大量呕吐物,神志不清,任凭民警怎么叫也不醒。民警迅速将他送往逊克县人民医院进行治疗。经诊断,该男子为重度酒精中毒,民警及时为其垫付了医药费,并进行悉心照料。由于抢救及时,醉汉很快脱离了危险。

  经询问得知,这名男子姓孙,中午在朋友家喝了七八两白酒后执意要骑摩托车回家,近两天由于逊克县普降大雪,致使路面湿滑,不慎出了车祸。幸好得到民警救助,否则后果将不堪设想。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