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平房区155户困难家庭领到廉租补贴款
2010-04-06 09:36:32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于晓明 秦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6日讯 记者从哈尔滨市平房区有关部门了解到,经过核查,平房区有26户廉租户因不具备低保资格等原因,近日被取消廉租资格,最终该区155户困难家庭将于近日领取今年廉租补贴款。

  据介绍,为确保廉租房租赁补贴政策落到实处,按市房产住宅局的统一部署,从今年1月以来,平房区房屋安全管理办公室(房改办)对区内183户人均住房面积不足6平方米及不足10平方米的续发廉租户进行认真核查,此次审核采取逐一排查与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对续领租赁补贴的廉租户家庭的人口、房产、低保变动等情况进行动态审核,其中低保和低收入证明是衡量廉租户是否继续享有保障的“硬杠”。经核查有26户廉租户因不具备低保资格、经济条件改善或住房条件改善等原因,被取消廉租资格,最终有155户困难家庭仍符合廉租补贴续发条件,可以领到今年的廉租补贴款。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