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首届中俄农机展洽会进入倒计时 筹备活动基本就绪
2010-04-06 09:41:52 来源:生活报三江版  作者:张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6日讯 即将于10日召开的首届中俄(佳木斯)农机产品展销洽谈会已进入倒计时。1日下午,佳木斯市政府紧急召开本次展会各项筹备工作推进落实大会,就展会开幕式、农机新技术交流与发展高峰论坛、农机产品推介、中俄农机企业对接洽谈会、文艺演出活动等各项内容的筹备推进落实情况,进行细致研究和探讨,听取各协调组的意见和建议。

  据介绍,目前,展场及周边不规范广告牌匾,展场内占道经营和积雪、垃圾的清理工作已基本完成。市公安部门已成立现场指挥协调、交通疏导、通讯联络、维稳等6个工作小组,对接待、入住、开幕式、参观、论坛、洽谈、道路交通疏导等9个方面制定了细致的安保方案和应急预案。市应急办、市维稳办、市安监局、市安全局、市信访办等成员单位,也为展会安保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证。市政府接待办针对中外来宾人员构成、日程及用餐安排、车辆配置、住地接待服务等进行细致谋划,对各接待宾馆、酒店的房间设施、餐厅及厨房卫生状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

  据悉,在本次展会的高峰论坛上,将邀请国内、省内、俄罗斯及本市迪尔佳联公司等1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论坛,对佳木斯打造黑龙江省东部农机城等方面内容发表演讲;开幕式上,将有500余名省内外嘉宾、俄罗斯客商出席,气氛热烈隆重;在对接洽谈会上,省商务厅和各参展商组织农产品推介、与农副产品加工企业对接等内容,将会异彩纷呈;展会还将举行中俄专场文艺演出,目前已经邀请俄罗斯与佳市专业剧团,所有节目正在紧张排练中,舞美设计已经完成。

  市委常委、副市长孙伟经对各部门的筹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据悉,从3日开始,展会将进入全面布展阶段。10日,本届展会将正式开展。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