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绥芬河市绥北边防派出所成功打掉一处卖淫黑窝点
2010-04-07 09:45:25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7日讯 日前,绥芬河市绥北边防派出所成功打掉一处卖淫黑窝点,抓获违法嫌疑人8名,打击处理5人,查处卖淫嫖娼案件1起。

  4月5日19时许,该所所长带领四名民警对辖区铁路81号楼的无名旅店进行检查时,一男一女正在此旅店的一房间内进行卖淫嫖娼行为,被警方当场抓获。民警当即将一男一女连同旅店老板和另外5名可疑女子带回派出所。经调查,老板于冬冬于一个月前在铁路81号楼无名旅店内组织6名女子从事卖淫活动。当时正在进行卖淫嫖娼活动的男子名叫陈晓光,女子名叫宋丹丹。据陈晓光交待:3月份,有两次到无名旅店与卖淫女刘小丹、杜丹丹发生过卖淫嫖娼行为。

  目前,犯罪嫌疑人于冬冬被刑事拘留;违法人员陈晓光被行政拘留15日;对违法人员宋丹丹、刘小丹、杜丹丹分别给予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