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供暖期结束气温低于5℃ 哈尔滨有望延长供热期
2010-04-08 10:38:30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刘舒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8日讯 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如4月20日哈市在供热期结束后出现低温、恶劣天气的话,哈市或将延长供热期。

  据负责哈市半数以上供暖面积的哈尔滨物业供热集团生产经营部部长杨明明介绍,哈市今冬出现了最近40年一遇的严寒天气,针对今年的气候特点,哈市有延长供暖的可能性存在。如果到供暖结束期后,哈市的最低气温仍低于5摄氏度,他们或将延长供暖期。

  哈尔滨市供热办一工作人员表示,4月初,我们已经就末寒期的供热工作和保证燃煤储备向各供热企业做了要求。各供热企业已经开始了燃煤储备工作,并依照惯例,会适当多备出一些燃煤。”如果4月20日哈市在供热期结束前出现低温、恶劣天气的话,哈市具备延长8至10天供热工作的能力。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