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黑龙江15家事业单位招聘需求110人 报名多在下周截止
2010-04-10 08:34:36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赵振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10日讯 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近日,省委党校、哈尔滨医科大学、省龙江剧院、省中小企业干部学校、黑龙江机械制造技工学校,以及省农委10家直属事业单位相继发布招考公告,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10名工作人员。哈医大将在19日报名,其他单位报名均已开始。

  据了解,此次省委党校共招聘28名工作人员,在学历上普遍要求硕士或博士,报考者需要在23日前报名;哈尔滨医科大学共招聘23名工作人员,要求均为2010年应届硕士研究生或七年制毕业生,报考者需要在19日当天报名;省中小企业干部学校和黑龙江机械制造技工学校则均在14日前报名,分别招聘9名和16名工作人员,其中黑龙江机械制造技工学校部分职位学历要求放宽到了专科;省龙江剧院和省农委直属10家事业单位均在15日前报名,分别招聘6名和28名工作人员,省农委直属事业单位学历普遍要求本科或硕士,个别职位放宽到专科。

  报名地点和招考要求已经在黑龙江省人事编制信息网(www.hljrstbb.gov.cn)的“事业单位招考”栏目中予以公布。人保部门提醒有意报考事业单位岗位人员一定要抓紧查询、报名,以免错过招考时间。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