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鸡西
搜 索
鸡西边防支队全体官兵为玉树遇难同胞表示深切哀悼
2010-04-21 16:55:2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时 顾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鸡西边防支队全体官兵为玉树遇难同胞表示深切哀悼。

  东北网4月21日讯 (张时 记者 顾硕)4月14日,玉树地区发生地震灾害后,灾区人民的生活牵动着鸡西边防支队全体官兵的心,支队官兵通过新闻时刻关注灾区人民的生活情况。4月21日在全国哀悼日当天,鸡西边防支队官兵举行悼念仪式,并组织全体官兵向灾区人民捐款,帮助灾区人民度过难关。

  捐款活动开始前,根据国务院4月20日公告,为表达鸡西边防官兵对青海玉树藏族自治州大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全体官兵为遇难同胞默哀1分钟。

  仪式上,官兵们表示,尽管我们不能赶赴灾区抢险救灾,但是身为边防军人,履行使命便是我们告慰逝者的最好方式。目前,鸡西边防支队共捐得善款13733元。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