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哈尔滨道里区道路升级改造一期工程启动 部分街路封闭
2010-04-22 10:26:20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于瀛 王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2日讯 记者从哈尔滨道里区城管局2010年道路升级(大修)改造工程开工大会上获悉,从本月20日起,道里区已对部分街路进行了封闭,标志着道路改造一期工程正式开工。

  据了解,道里区一期道路改造工程按计划对松林街、松苍街、共乐西二道街、康安三道街、东九道街等5条结构性升级改造街路进行全封闭施工;对通达街、工程街、通江街、达江街、斜角街、公园街、安祥街、菜库街、尚志胡同、光仁街等15条大修改造道路实施半封闭施工;对乡里街、利民头道街、抚兴街、天合街等4条三类街路实行夜间施工或不封闭施工。预计整个改造工程总计划投资1090万元,一期工程预计在6月5日前结束。另悉,二期工程将于6月1日前招投标,6月20日正式开工,8月5日前完成。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