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黑龙江消防安保进入临战状态 确保全省世博期间消防安全
2010-04-22 16:21:0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印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2日讯 (记者 印蕾) 记者今天从省公安消防总队了解到,全省公安消防队伍将进入临战状态,确保世博会期间全省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省公安消防总队要求,全省公安消防机构要全面落实春防方案,严格落实消防监督责任,进一步加强大风天火灾预防工作,严格火灾预警制度、严格火源电源管理、严格防火检查巡查、严格弱势群体监护。要迅速组织对人员密集场所、易燃易爆单位的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专(兼)职消防管理人员进行一次教育培训,切实提高其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尤其是处置火灾事故的能力。全省公安消防队伍要加强灭火救援准备,严格落实执勤战备制度。

  近期,全省将开展新一轮消防安全大检查,查找、整改火灾隐患,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