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全国古典式摔跤锦标赛亚布力闭幕 黑龙江选手包揽前三
2010-04-22 18:46:4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静 杨林川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2日讯(记者陈静 杨林川)22日,为期3天的2010年全国男子古典式摔跤锦标赛22日在哈尔滨亚布力滑雪场落下帷幕,黑龙江省选手延续了在大级别项目上的优势,徐龙生和聂晓明包揽了120公斤级比赛的冠亚军,刘德利和山东选手孟强并列第三名。

  徐龙生发挥出色,一路过关斩将,与另一区的聂晓明会师决赛,提前为我省锁定了这个级别的金牌。在84公斤级比赛中,山西名将常永祥夺得冠军,火车头体协的段宁获得亚军,另一名山西选手张绪松和上海的马革并列第三名。

  山东、山西、黑龙江、江苏、上海、兰州、北京和江西代表队获得了团体总分前八名。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省重竞技训练中心承办、亚布力滑雪场协办,来自全国53支代表队的336名运动员参加了7个项目的角逐,这也是我省承办的规模最大的全国性重竞技比赛。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