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疯狂大货冲上绿化带 肇事司机掰下车牌弃车而逃
2010-04-23 09:54:22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张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3日讯 22日5时许,一辆长约20米的大货车行驶到哈尔滨市香坊区哈平路与保健副路交口时,失控冲上了分隔主辅道的绿化隔离带,价值数千元的树木被轧毁,交警电子监控的灯杆被撞歪。事故发生后,肇事驾驶员掰下车牌弃车而逃。

  7时20分许,记者在现场看到,哈平路往三大动力路方向主辅道之间的绿化带中,“骑”着一辆没有牌照的豪沃牌厢式大货车,整车长约20米,绿色的车门上印有“大庆嘉谊伟业运输有限公司”的字样。大货车右侧一排的车轮已深深陷进绿化带中的泥土里,并有两组车轮发生了爆胎。车头和右侧车身撞倒了2棵约4厘米粗的糖槭树,另有大量的小叶丁香、茶条槭树等植物也被压在车身之下。车厢中部一根架设交警电子监控摄像头的灯杆也被撞得发生倾斜。据目击者介绍,事故发生于5时许,肇事司机看上去并没有受伤,将车上悬挂的“黑E52036”号车牌摘下后,乘坐一辆捷达轿车离开了现场。

  因为车体巨大,车厢内又装了货物,一辆赶到现场的拖车也无法拖动。两名自称是货车跟车人员的男子在现场看着货车,交警询问货车的车牌号和司机去向,他们都称不知道。记者从香坊区园林部门了解到,被轧毁的植物价值数千元。8时许,两名看守货车的男子被交警带回动力交警大队接受询问。目前,事故具体原因尚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