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黑龙江省气温持续上升 24、25日最高气温可达20℃
2010-04-24 09:59:29 来源:生活报  作者:贾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连日来,黑龙江省气温持续上升,尤其是在午后,人们能明显感受到暖意。记者23日从省气象台获悉,24、25日我省气温将继续上升,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可达20℃左右。

  据记者了解,24日,在高空暖脊的影响下,我省大部分地区气温都在15℃-18℃之间,西南地区会达到20℃左右;25日,我省中东部地区依然受暖空气眷顾,而西部地区会出现降水天气。24日白天,鹤岗、佳木斯、双鸭山、鸡西多云有阵雨,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大兴安岭北部、齐齐哈尔晴转多云有阵雨,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绥化、大庆、哈尔滨阴有小到中雨,七台河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雨。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