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国办安康社会福利院7月入住 新儿童福利院明年6月投用
2010-04-26 14:46:45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王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6日讯 24日,记者从哈尔滨市政府获悉,新建的哈尔滨市儿童福利院将于2011年6月投入使用;哈尔滨市最大的国办安康社会福利院一期工程力争7月底前投入使用,先期使用床位达到500张。据了解,哈尔滨市儿童福利院异地新建工程建设地点位于南岗区王岗镇振兴村,拟建筑面积为2.6万平方米,占地面积2.5万平方米,1000张床位,建设规模居全国一流行列。新址计划2010年12月底前主体建设完成,2011年6月投入使用。目前,规划许可证、设计审批、可研报告、初步设计、征地手续等已经办结,施工单位已进入现场。

  为缓解哈市人口老龄化的矛盾和压力而建设安康社会福利院一期去年底实现了主体封顶,目前正在进行围墙装饰、院区管线、绿化、消防、电照和监控等设备的配备,力争7月底前实现老人入住,先期使用床位达到500张。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