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男子吸毒后携带钢珠枪到足疗馆嫖娼 被民警逮个正着
2010-04-26 15:23:15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马添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6日讯 近日,一男子吸毒后携带钢珠枪嫖娼,被哈尔滨市道里治安大队巡查民警逮个正着。12日1时许,治安大队大队长臧军带领民警在道里区安心街95-5号“天福足道馆”检查时,发现一名客人形迹可疑,神色紧张,看到民警检查,突然将一个疑似吸毒用的塑料管扔出包间。民警立即对其所在的按摩床进行搜查,发现一红色手包,内装一气压钢珠枪及20余发子弹。民警当即将该人带回大队审查。

  经审,该人供述叫何喜林,吸食完冰毒后到足疗馆嫖娼,但对其携带气压钢珠枪的情况拒不承认,但足疗服务员和老板都证实:此红色手包是何喜林随身携带的。后经黑龙江省强制戒毒中心检测,何喜林尿液呈阳性,含有甲基苯苪胺成分。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何喜林因私藏枪支、吸毒两项,对其行政拘留20天,罚款2500元。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