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哈尔滨推进国企商贸系统廉政建设 完善领导职务消费制度
2010-04-28 10:19:01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王方遒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8日讯 记者从27日召开的哈尔滨市国有企业、商业贸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上了解到,今年哈尔滨市将根据国企、商贸系统和部分执法、综合部门的实际情况,抓紧完善相关制度,推进这些系统和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深入,进一步促进哈尔滨市经济社会好发展快发展大发展。市领导丛国章、张少良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行政执法和综合服务部门要建立重点岗位管理人员廉政档案制度、公开办事制度等制度。各国企要通过建立集中化的采购、财务、仓储、废旧物资处理及质量检验等管理机制,对企业各个部位实行全面监控,加强事中监管与控制。各部门、各单位要建立领导干部个人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做到如实、及时报告,同时要制定完善国有企业领导人员职务消费专项制度。要建立问责制度,其中,涉及到经济损失的,要与领导人员的目标考核挂钩;涉及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规定的,要与其业绩考核挂钩。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