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金域蓝城”野蛮接待百名退房者 售楼人员当众大骂
2010-04-30 15:31:13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李宴群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30日讯 29日一早,哈尔滨市民高女士就来到了“金域蓝城”小区的售楼中心,准备拿回自己的2万元钱“诚意金”。高女士说,她交2万元“诚意金”时,售楼方承诺,若买房不成功可退回“诚意金”,28日、29日两天是退款的日子,因为房价有回落趋势,所以高女士一早就来退钱,可没想到,原本顺理成章的一件事,却因服务人员恶劣的服务态度,让她和百余名消费者窝了一肚子的火。

  29日,记者来到“金域蓝城”售楼中心看到,购房者纷纷对售楼人员蛮横的态度表示不满,甚至有等得不耐烦的购房者踹起了财务室的大门,现场一片混乱。随后,记者以等待退款者的身份向售楼人员咨询,得到的答复却是:“不知道、不清楚”。现场有人质疑,“你们这是什么态度?”几个售楼人员和经理却纷纷回答说:“你给我多少钱,让我对你笑脸相迎啊?”“你们有什么资格站在这里评价我们?”“就这态度,有问题吗?谁让你们来之前不打电话问问?”态度之恶劣,令所有在场的购房者瞠目。

  在现场记者看到,一位购房者因一点小事和售楼中心的财务人员发生争吵,那位财务人员竟然当众破口大骂。售楼人员粗暴的态度激怒了排队等候的消费者,一位排队的先生气愤地说:“他们凭什么骂人?太欺负人了。”排队的一位女士倒是说出了大多数退款者的心声:“有什么办法,谁让钱在人家手里,能拿回自己的钱就不错了。”

  现场的一位姓张的阿姨对记者说,“据说,开发商收取‘诚意金’本身就是一种违规行为,‘金域蓝城’不但明目张胆地违规,还不把我们当人看。我家刚动迁,看房就是为了买房子,可是售楼人员这样的态度让我很伤心。”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