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东北网向网友倡议:创建“三优”文明城市从我做起
2010-05-01 08:57:15 来源:东北网  作者:高长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工作人员为市民讲解宣传环保。东北网记者 焦洋摄
出租车司机踊跃参与环保“从我做起”。东北网记者 焦洋摄
东北网举行“春风行动”倡导市民参与创建“三优”城市。东北网记者 焦洋摄
老人希望孩子也能参与到环保行动中来。东北网记者 焦洋摄

  东北网4月30日讯 (记者 高长利) 创建“三优”文明城市,从我做起。为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创建“三优”文明城市的号召,东北网倡导广大网友:努力创造优美环境,建立优良秩序,开展优质服务活动,切实改善城乡面貌,打造美丽清洁、文明的新家园。

  创建“三优”文明城市,东北网在行动。五一期间,东北网将面向广大市民,开展一系列公益活动,免费向市民发放环保购物袋,倡导低碳生活,倡导文明行为,争做文明市民,努力为创建“三优”文明城市做贡献。

  ——5月1日9时,东北网将在松花江社区举行“我爱环保”网民居民联豪活动,向社区居民发放环保购物袋,并邀请社区“节能明星”登台亮相,介绍生活中的节能小窍门。

  ——5月1日10时30分,东北网在黑龙江省图书馆(长江路)门前广场举行大型环保节能活动,邀请广大市民积极参加。届时,东北网将现场视频在线直播活动盛况。

  ——5月1日11时,东北网将在活尔玛超市友谊店,免费向市民发放环保购物袋,呼吁居民参与“三优”文明城市创建中来。


 

领取环保袋的市民接受东北网记者采访。东北网记者 焦洋摄
积极响应环保倡导的小朋友们。东北网记者 焦洋摄

 

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创建“三优”文明城市。东北网记者 张丹摄
社区里的“节能明星”。东北网记者 张丹摄

  
市民积极参与创建“三优”文明城市。东北网记者 焦洋摄
市民积极参与领取环保袋。东北网记者 焦洋摄
小朋友认真听工作人员讲解环保知识。东北网记者 李越峰摄
一家人积极参与环保、低碳生活。东北网记者 焦洋摄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侯巍

【专题】发展变化看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