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交警突击夜查查处酒驾五起
2010-05-05 10:41:24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周 鹏 丛 锐 何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齐齐哈尔5月5日讯 市交警支队5月2日18时在中心城区展开统一夜查行动,查处酒后驾驶5起,滞留违法车辆9台,罚款2.6万余元。

  行动前,支队专门召开支队长办公会议,传达市政府“5·1”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精神,要求各大队最大限度地组织警力投入到路面,重点查处逆向行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超员超载、酒后驾驶、无牌无证、报废拼装车上路和灯光装置不规范、无反光标识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对违反规定的一律上线处罚。行动中,在中心城区设置卡点12处,出动警力100人,警车50台。全体执勤民警恪尽职守,严格检查过往车辆,对交通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极大地打击了交通违法行为,有力地净化了城区夜间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