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哈尔滨机场高速路面雨后塌陷深达两米 高速临时封闭
2010-05-07 09:09:59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静 杨林川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6日讯(记者陈静 杨林川)6日晚21时许,本网报料电话接到哈尔滨市民反映:哈尔滨机场高速路面发生塌陷。由于高速临时封闭,过往车辆只能绕行机场老道。

  据报料市民介绍,20时30分他驱车行至哈尔滨机场高速距离新发出口不远处时发现前方塌陷,车辆无法通过。

  当晚22时30分许,记者驱车赶往现场采访,发现警方和路政已将机场高速入口封闭。由于入口被封,过往车辆只能绕行机场老道。

  记者随后驱车从老道赶往事发地,并翻越高速公路护栏进入现场。记者在现场发现,塌陷处位于从机场往市区方向的单幅路面,据目测,整个塌陷面积约10余平方米,深达2米左右。

  据现场路政工作人员介绍,塌陷点距机场高速出口处约1.3公里,事发时间大约在晚20时20分左右,初步判断塌陷下方有管线。具体塌陷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了解,从5日开始哈尔滨市迎来较大的降水天气,局部有大到暴雨,到5日14时市区降雨量已达17.3毫米。截止记者发稿时,仍为阵雨天气。此次大范围降水不仅拉低了气温,也对哈尔滨交通造成了较大的影响。

  报料人:小华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