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阿城两百警力进校园 确保学生在校安全
2010-05-07 10:19:41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陶向荣 张彬 李木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7日讯 6日,记者从阿城区警方获悉,为确保学生在校安全,阿城区公安局从各派出所、特警队、交警队,抽调两百余警力,在学生上、放学时段内,通过定岗执勤、巡逻、疏导交通等方式,确保学生安全。

  据悉,由于阿城区中小学晨间到校时间不一,阿城区警方要求各派出所针对辖区内学校到校、放学时间,派出精干警力携带单警装备,在学校附近定岗执勤,排除治安隐患。同时,抽调两个特警中队,在学校周边巡逻,并制定了应急预案,巡逻民警能根据“110”指挥中心指令,在最短时间内迅速到达指定学校。记者从阿城交警部门获悉,针对学校上、放学时段交通紧张情况,交警部门排除百余名警力,在学校周边维持交通秩序,加强对送子车的疏导和管控,确保学生乘车安全。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