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市首家经省政府批准的小额贷款公司成立
2010-05-10 10:20:34 来源:双鸭山日报  作者:李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0日讯 5月8日,双鸭山市志铖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开业庆典隆重举行,标志着我市首家经省政府批准的小额贷款公司正式成立,为广大农业农村人口、中小企业家和有志创业的社会各界人士提供了一个新的金融服务平台。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王凤春出席了开业庆典并讲话。王凤春希望,志铖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要着力解决农业农村、中小企业、下岗失业人员贷款难的实际问题,打造理念先进、依法合规、管理规范、独具特色的小额贷款公司,用良好的信誉、优质的服务为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贡献。

  启动仪式上,市金融办主要负责同志宣读了省政府批复文件,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王凤春和市志铖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车宝林共同为开业庆典剪彩,市长助理、市政府秘书长曹德君为市志铖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揭匾。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