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提高道路承载能力 48条“薄路”加厚至70厘米
2010-05-12 10:19:31 来源:生活报  作者:孙殿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记者11日从哈尔滨市城建委获悉,哈市今年将对主城区内基础薄弱、容易翻浆的126条道路实施升级改造,首批48条道路已于5月1日启动改造,升级改造后的道路厚度将提高到70厘米。

  据介绍,哈市今年计划实施结构性升级改造的126条道路,主要分布在南岗、道外、道里、香坊、平房5个老城区。本次率先启动改造的道路共计48条,南岗区有复华三道街、瓦街等11条;道里区有经纬四道街、经纬八道街、经纬九道街、安定街等14条;道外区有北十道街、北九道街、东化工路等11条;香坊区有松乐街、团结街、安通街等10条;平房区有联盟大街、双拥路等2条。预计首批道路的升级改造将于8月末完成,其他道路的改造工作将于年内全部完成。

  据了解,改造后的道路结构厚度将从20-40厘米升级提高到70厘米以上,承载能力明显提高。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