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对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再部署
2010-05-13 09:36:24 来源:双鸭山日报  作者:李思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双鸭山5月13日讯 为了解决当前煤矿安全生产中存在的问题,对全市煤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检查、再落实。5月11日下午,双鸭山市召开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副市长范凤阳出席会议。

  宝山区、岭东区、尖山区、四方台区、友谊县、集贤县、宝清县、市煤管局、市公安局、市国土资源局和哈东分局的主管领导参加了会议,并就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情况和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表态发言。

  范凤阳在讲话时说,目前的安全生产形势相对较好,但决不能盲目乐观,要切实加强全市煤矿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好各项责任和措施,有效防范煤矿重特大事故发生。严厉规范煤矿生产秩序,打击非法违法生产行为;强化煤矿以瓦斯治理和防治水患为重点的防治工作,预防较大以上事故发生;毫不马虎地做好回收回撤矿井监管,严格按照省里政策制度办事,促进小煤矿整顿关闭工作;进一步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加强监督整改;加强应急救援体系和队伍建设,各县区要结合各自特点进行一次预案演练,提高处置重大灾害事故能力。各县区之间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工作做好做实。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