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哈尔滨市德强学校提前组织小升初入学考试被通报批评
2010-05-13 10:46:36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初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3日讯 哈尔滨市教育局12日对德强学校违规招生行为给予全市通报批评,并要求该校立即纠正违规宣传、招生和收费行为。教育部门强调,今年全市民办小学、初中招生报名时间为6月9日—6月11日,6月12日—7月15日进行招生录取工作。任何学校不得擅自提前招生,不得超计划招生,不得招收借读生。

  据市教育局有关人士介绍,近日,哈市德强学校在未经审批管理部门备案审查的情况下,在面向社会进行招生宣传时自定招生人数、自定收费“优惠政策”,违规组织小升初入学考试报名,严重违反了市教育局民办学校管理的有关规定,在社会上产生了不良社会影响。市教育局决定,对德强学校的违规行为给予严肃处理,要求学校立即纠正违规宣传、招生和收费行为,并对该校在全市范围内给予通报批评,同时取消该学校和主要责任人当年评优资格。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