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40技校哈尔滨中央大街招生 困难家庭每年享1500元助学金
2010-05-13 15:04:51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王松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3日讯 记者从哈尔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15日,哈市40余所技工院校将在将在中央大街举行招生咨询活动。

  据了解,哈市技工院校在不断改善办学环境、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开发就业渠道的基础上,开发了市场前景好、技术含量高、就业渠道畅的新专业,为哈市适龄青年学习一技之长创造了条件,许多专业毕业生供不应求,实现一人就业全家脱贫的目标。

  哈市技工院校招生人数逐年增加,目前在校生人数将近三万人,毕业生一次性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8%以上。今年秋季学期开始,哈市部分技工院校将对有志于参加涉农专业学习的城乡青年提供免费学习,城市困难家庭学生和农村学生享受每年每生1500元助学金补助。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