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一师傅晚修几天摩托车竟挨爷仨一顿打
2010-05-14 09:54:51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李成武 于涛 赵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齐齐哈尔5月14日讯 开修理部的被害人魏某怎么也没想到,只因晚几天修理摩托车也能惹来祸端,莫名被爷仨打了一顿。近日,因犯故意伤害罪,被告人王某和其女儿、女婿分别被龙江县人民法院判处了相应的刑罚。

  去年8月初,被告人王某的女儿将自家的摩托车送到开修理部的魏某那里修理,因为修车所用的零件没有到货,车一直没修理上。9月3日11时30分许,被告人王某和女儿在龙江县白山乡七村四队东头的路上,拦住了骑摩托车准备回家的魏某,质问他为什么不给修车,理论过程中双方发生争吵。王氏父女两人先是把魏某从摩托车上拽下殴打,然后又与赶来的女婿石某将魏某抬入附近的玉米地,三人轮翻用拳脚殴打魏某,致使魏某的肋骨骨折。殴打过程中还威胁魏某不许报警,打完后三人迅速逃离现场。回到家后的王某的女婿坐立不安,因为惧怕法律的处罚,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最后,三被告人共同赔偿魏某医疗费等共计34000元。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