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齐齐哈尔警方破获特大制毒案 抓获49人缴获冰毒1.3公斤
2010-05-14 14:44:0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张亮 吕天生 姚建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5月12日,黑龙江省公安厅在齐齐哈尔市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齐齐哈尔市公安机关与河北、北京和大庆等地警方并肩作战,成功地侦破一起横跨四省五市的特大制毒、贩毒案件。警方共抓获制贩毒犯罪嫌疑人及吸毒人员49人,缴获冰毒1.3公斤,涉案车辆1台,笔记本电脑7台,毒资22万,捣毁设在西南某市的制作加工毒品窝点3处,收缴制毒设备、器械数十件。

  截至3月14日,检察机关以涉嫌贩卖、运输、制造毒品罪,依法批捕该案18名犯罪嫌疑人。这起案件以其抓捕人数、收缴毒品之多,缴获毒资之大,被定为2010年黑龙江第一毒品大案。该案成功侦破,又阻断了一条由西南某市通向齐市的贩毒重要通道。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