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14日最高气温升至23.8℃ 未来几天晴雨相间
2010-05-15 08:30:07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作者:周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5日讯14日,哈尔滨市迎来了“立夏”以来最热的一天,白天最高气温达到23.8℃。与仅隔一天的12日相比,气温骤升近10℃。

  12日,哈尔滨市白天最高气温还停留在15℃以下。13日,随着晴好天气的到来,气温即轻松越上20.2℃。昨天,街路两旁、庭院中的树木仿佛突然绿了,市民更是感觉到了久违的夏日暖意。截至16时,哈尔滨市气温已升至23.8℃。记者街头走访看到,许多市民对突然到来的夏天还不太适应,不少行人脱掉外衣拿在手里。也有一些爱美的女孩应时地换上了漂亮的衣裙,轻松地融入到了街边的桃红柳绿之中。

  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未来几天哈尔滨市仍将在晴雨相间中度过,气温不会随降雨而下降太多。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