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绥化网友亲历龙卷风袭击 目睹加油机被连根拔起
2010-05-15 22:56:59 来源:东北网  作者:路云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5日讯(记者 路云强) 15日下午,绥化市所辖多个市县遭受龙卷风袭击,目前至少造成5人死亡。有网友向本网留言称,亲历了这场灾难,龙卷风威力之大,甚至将加油站的加油机连根拔起。

  “绥化市多市县遭受龙卷风袭击”的新闻发出后,众多网友致电本网询问情况,同时也有网友在新闻后跟帖留言。一位绥化市网友“明镜的心”留言:“太吓人了,我刚刚从绥化到肇东的路上回来,感觉经历了一次大灾难,能活着到家真的感觉太幸福了,但是没想到竟然有人遇难了,为他们祈福!路边的大牌子都刮掉了,有的小房子也倒了,兰西的一个加油站的加油岛及加油机连根拔起!”

  绥化市民陈女士向记者讲述她舅舅的经历,17时30分许,她舅舅正在地里干农活,突然龙卷风袭来,“等他反应过来时已将他卷走10多米远,差一点刮到天上去上,舅舅说:'那场景一想都害怕,真是捡条命回来啊’,当时地里蔬菜大棚全都被大风刮碎了,有的人家房子上面的瓦都刮没了。”

  网络上众多网友通过留言表达对幸存者的祝福和对遇难者的缅怀。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