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黑龙江省16家金融机构走上街头宣传贷款新规
2010-05-16 10:12:52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候天影 李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2010年个人贷款有啥新规定?项目融资有啥新办法?15日,黑龙江银监局与省银行业协会在哈尔滨市中央大街举行大型宣传活动。省内16家金融机构走上街头,现场为百姓宣传解答“三个办法一个指引”贷款新规及本行特色业务、特色金融产品、各项业务操作方式及创新业务流程。

  据介绍,中国银监会出台的《固定资产贷款管理暂行办法》、《流动资金贷款管理暂行办法》、《个人贷款管理暂行办法》和《项目融资业务指引》是在当前复杂的内外部经济金融环境下,管控信贷风险,稳健支持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推动“三个办法一个指引”在我省有效落实,有利于银行业金融机构实现贷款的精细化管理,规范和强化贷款风险管控,引导信贷资金合理配置,降低金融体系风险,有利于银行贷款风险监管制度的系统化调整与完善,提高监管的有效性。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