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兴安岭
搜 索
加格达奇万人健身长跑暨全民健身活动月启动
2010-05-17 10:01:39 来源:大兴安岭日报网络版  作者:孙国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7日讯 5月16日,加格达奇新世纪广场红旗招展、人头攒动。加区万人健身长跑活动暨全民健身活动月启动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9时整,随着一声发令枪响,加区各中小学校、驻加各部队近万人沿着人民路、红旗大街,世纪大道、铁东大街进行长跑活动,并向广大群众宣传全民健身活动,全面拉开了2010年全民健身月的序幕。据加区文体局局长郑国辉介绍,举行万人长跑活动,旨在深入贯彻《体育法》,进一步实施《全民健身计划纲要》,使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健身运动中来,提升他们的精神状态,展示首府人民健康向上的良好风貌。参加此次活动的王淑琴老师表示:“开展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但锻炼了师生的意志品质,同时也提高了身体素质,增强了团队精神。”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