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紫光、埃立特等五个品牌手机再入“吃费”黑名单
2010-05-18 09:30:04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哈尔滨5月18日讯 昨天,记者从哈尔滨市工商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处获悉,鉴于哈尔滨市消费者对“吃费”手机投诉情况,继“天时达”手机之后,紫光、埃立特、诺利亚、OPPO、HTC等5个品牌的手机再次被列入监管“黑名单”。

  据市工商局消保处负责人介绍,自哈尔滨市开展“吃费”手机专项整治行动以来,除对手机市场进行检查外,还首次将“吃费”品牌手机纳入到监管“黑名单”。继“天时达”手机之后,从即日起将紫光、埃立特、诺利亚、OPPO、HTC等5个品牌的手机,列入哈尔滨市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监管“黑名单”。同时,深圳市埃立特通讯技术有限公司等上述品牌手机的生产商还被工商部门列入哈市消费者权益保护监管“黑名单”。

  工商部门要求,从即日起,凡是哈尔滨市范围内经销或拟经销上述手机的企业和个人,必须到市工商局消保处备案。另外,对现正在经销上述公司产品的企业,须在本月30日以前将所经营该公司的产品目录上报市工商局消保处。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