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对会战大街车道重新调整 小型车需按线行驶
2010-05-19 09:19:09 来源:大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9日讯 为保障会战大街道路安全畅通,交通秩序井然有序,自5月18日起,市公安局对会战大街的机动车道进行了重新调整。公交车、出租车以及小型车辆需按专线行驶,大货车、摩托车、港田类三轮车禁止在会战大街通行,违规者将受重罚。

  会战大街右侧第一条车道(不含进出口附近30米的路段)8时至18时为公交车专用车道,公交车只准在车道内顺序行驶,乘客下车必须进入港湾停车。该车道只允许公交车通行,禁止出租车和其他车辆行驶。

  会战大街右侧第二条车道(不含进出口附近30米)为出租车专用车道,禁止公交车和其他车辆行驶。上、下乘客时可借用公交车道出口处,但不能影响公交车通行,上、下乘客后要立即驶回原车道。

  会战大街其余四条车道只允许小型车辆通行,公交车和出租车不准在该四条路内行驶。公交车站内,严禁出租车和社会车辆驶入或临时停车。

  同时,会战大街道路两侧全线禁止停车(除左侧部分停车泊位外)。对违反规定的,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黑龙江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等有关现行法律法规进行处罚。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