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全国体育大会第二个比赛日 黑龙江省静水救生获三等奖
2010-05-19 10:11:4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本届全国体育大会静水救生比赛18日在合肥体育中心游泳馆开赛,由杨继明、潘立聪、万子豪、于洋四人组成的黑龙江队在男子4×50米混合救生接力决赛中配合默契,最终以1分44秒37的成绩获得三等奖,这是我省代表团获得的第二个三等奖。

  中国象棋第二轮比赛,专业组女子个人赛,王琳娜再次战和安徽的赵寅,张梅战胜河北的玉思源。赵国荣战胜河北的苗利明,迎来两连胜;陶汉明则战和甘肃的梁军;业余团体组的刘俊达和王馨雨分别负于对手。

  国际象棋进行了两轮角逐,上届冠军、我省王皓上午战胜江苏的吴文瑾,下午战和安徽的王李;李文良的战绩同为一胜一和,上午战胜安徽的陈赟,下午先手和江苏的周唯奇;张继琳轮空。

  围棋比赛进行了第二、三轮的角逐,朴文垚第二轮负于河北的王雷、第三轮执黑胜香港的杨士海。小将柁嘉熹执黑先后负于北京的陈耀烨和江苏的刘曦。在专业女子个人赛中,我省选手王倪乔一胜一负。大众组的赵晔和公彦宇组合执黑负于湖南的张佩佩和黄星灿。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