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东宁警察进驻校园保安全 周边安装50余“电子眼”
2010-05-19 15:30:26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良武 石金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警察进驻校园保安全。

  东北网5月19日讯 5月13日,黑龙江省东宁县专门成立了由人民警察组成的校园安保大队,对精心挑选的校园安保警察进行培训后,长期派驻到各学校和幼儿园负责安全保卫工作,全力负责维护校园安全。

  成立校园安保大队、民警入驻校园是东宁县委、政府为加强校园安保做出的一项重要决定,东宁县为这些长驻的校园安保大队警察配备了伸缩警棍、防切割手套等警用设备。校园警察在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的同时,还承担所在学校的安全教育、安全演练等工作。东宁县还在校园周边安装了50余处视频监控设备和“电子眼”,交警部门在学校和幼儿园附近增设交通岗亭,设置限时通行标志,分配高峰时段交通流,减缓交通拥堵现象,确保校园和幼儿园周边治安环境良好。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