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哈尔滨-满洲里-呼和浩特航线20日开通
2010-05-20 18:00:20 来源:东北网  作者:仇建 单文珠 杨尚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0日讯 (仇建 单文珠 记者 杨尚峰)记者从民航哈尔滨售票处了解到,为满足市民的出行需求,5月20日,哈尔滨-满洲里-呼和浩特航线正式开通。

  据了解,该航线由东航客机执行,每天一班,12时20分从呼和浩特起飞,14时45分抵达满洲里,15时25分从满洲里起飞,16时55分抵达哈尔滨;17时35分从哈尔滨起飞,19时10分抵达满洲里,19时45分从满洲里起飞,22时10分抵达呼和浩特。

  据民航哈尔滨售票处工作人员介绍,该航线是目前哈尔滨通往满洲里和呼和浩特唯一一条航线。此航线的开通将哈尔滨到满洲里近十三小时的火车车程缩短至一小时三十五分钟,将哈尔滨到呼和浩特近二十七小时的车程缩短至四个多小时,极大方便了公商务及旅游人士的出行。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