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黑龙江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工作6月5日前完成
2010-05-21 08:52:29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姜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我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工作6月5日前完成。

  据介绍,目前完成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成绩汇总工作的各市地将拟进入下一程序人选名单报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在“黑龙江省人事信息网”上统一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的考生即可确定参加体检。

  各地体检负责部门要成立体检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体检工作实施方案,规范操作,严密实施。体检具体时间、地点、流程由各市(地)、省委组织部、省直行政部门招考办自行确定,并负责通知考生参加体检。体检在市地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流程由考生抽签编号,体检过程要邀请纪检监察人员监督。允许体检不合格考生提出复检申请,由权威体检中心做最后鉴定。

  对拟录用人员进行考察,对考察不合格的要以正式书面形式通知考生。体检考察合格人员名单于6月20日前上报省招考办。体检、考察工作结束后即可办理公务员录用手续,原则上我省这次招考工作在6月底前结束。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