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津AB7328号客车对向发车司机:我和出事司机刚一起吃过饭
2010-05-24 09:31:09 来源:生活报  作者:战新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事发前,我还和他们刚刚在锦州服务区一起吃过饭。”23日17时许,记者辗转联络到了天津市交通运输集团通莎客运站的李师傅。

  据李师傅介绍,他和驾驶津AB7328号宇通豪华卧铺大客车的驾驶员同属于天津市交通运输集团旗下的通莎客运站,而且他们两人还是对向同时发车的对班驾驶员。22日13时30分,李师傅从吉林省榆树市发车开往天津市。

  23日凌晨,李师傅驾车行驶至长深高速公路辽宁省界内的锦州市服务区,看到津AB7328号车从天津方向开过来也进入了服务区休息,李师傅还和津AB7328号驾驶员一起吃了饭。李师傅说,当时津AB7328号大客车上的旅客大多已经睡觉了。没有想到,仅仅过了3个小时就发生了这起车祸。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