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鸡西文化广场人工湖三青年溺亡 其中两人为恋人关系
2010-05-24 19:26:09 来源:东北网  作者:赵学锋 杨林川 陈静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4日讯 (赵学锋 记者杨林川 陈静)24日11点40分左右,三名青年在鸡西市文化广场人工湖溺水身亡。据了解,其中两是恋人关系,中午两人在湖边发生争吵,另一溺水者是他们的朋友。具体什么原因溺水,还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消防队员和民警正在搜救。赵学锋摄
消防队员和民警在研究搜救办法。赵学锋摄
消防队员和民警正在搜救。赵学锋摄
搜救人员将遇难青年打捞出来。赵学锋摄

  据目击者介绍,中午11时20分左右,见到一男一女两个年轻人在文化广场人工湖边争吵。“之前我从这过来,就见到他俩一直在这里唠磕,当时,我一直在打电话,也没有顾那么多,就往后面走了。”目击者说:“当我返回来时,就听说有两个人已经落水。然后我就拨了110报警。”

  随即,鸡西市消防支队官兵和鸡冠区公安分局永昌派出所干警火速赶到事发现场。

  一位在现场的王女士说:“我在那边过来,看到有两个人在里面扑腾,我就喊救命!”

  记者在现场多方了解得知,中午11时左右,某校学生隋某和同学孙某及张某同另外一人一起结伴到文化广场,11时30分左右,隋某到广场的另一边看别人打麻将,11时40分左右他听到有人喊救命,才知道和他一起来的伙伴们出事了。

  隋某说:“听见那个姨喊救人后,我就跑过来了。”当时看见手机壳在那边台阶上,他们的包在岸边,手机在湖边的台阶上,差一个台阶就掉水里头了。

  在事发现场,鸡西市消防支队副支队长白亮和一名消防队员几次潜水对尸体进行打捞,但由于湖水过深,没有成功。随后,消防队员又拿来绝源杆,向水底探察,13时20分左右终于查到了一名溺水者的位置,消防队员用打捞钩子将孙某打捞了上来。五分钟之后,孙某的女友也被捞出水面。15时30分,第三名溺水者王某终于被打捞上来。

  据了解,孙某与张某是恋人关系,中午两人在湖边发生争吵,孙某的朋友王某前来劝架。具体什么原因溺水,还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邱士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