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佳木斯边防检查站圆满完成2010年水港首航任务
2010-05-25 09:14:0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吴亚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佳木斯边防检查站圆满完成2010年水港首航任务。彭国亮摄

  东北网5月25日讯 5月20日,随着一声汽笛长鸣,满载货物的一艘中籍货轮徐徐驶离港口,驶向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市,标志着佳木斯港口明水期边防检查工作的正式开始。

  为保证首航边防检查工作的顺利开展,佳木斯边防检查站对首航的边防检查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和部署。检查人员克服了没有固定检查现场,检查器材不完备及阴雨天等诸多不利因素,为出境员工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服务,受到在场的每一位员工和联检单位的一致好评。多年来,佳木斯边防检查站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努力打造安全、畅通、和谐的口岸通关环境,连续五年被佳木斯市政府评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先进单位,为佳木斯市经济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凌霞